恐怖、驚悚的Youtube影片總是能創造高點閱率

沒有留言

好的影片勝過千言萬語,在國外有許多人透過Youtube做廣告行銷與曝光,然而到底該用什麼影片才能吸引住別人的眼球呢?
在國外有很多的廣告都慢慢轉移到Youtube了,用各種元素來達到另類的行銷手段與免費的曝光,我們可以參考國外的行銷人員,都是透過哪些方式來造成網路上的話題。

例如說魔鬼嬰兒橫行紐約街頭,這部短片為了宣即將上映的恐怖電影《Devil’s Due》,廣告團隊就花時間打造了一台可遙控的恐怖嬰兒車機器人。花心思將嬰兒機器人的表情話得相當恐怖,並且還能夠用噴奶嚇死對方。


當過路的人聽到嬰兒車的嚎啕哭聲被吸引過來的同時,恐怖機器人將拿出嚇死人不償命的實力出來,驚嚇指數絕對百分百。這隻恐部影片在網路上的點閱率相當高,剛上傳到Youtube一周的時間就突破3600萬人次的超高點閱人氣。在Youtube想紅就要越搞怪、越恐怖、越無腦就是能創造驚人的曝光量。



關鍵字 : Youtube賺錢,Youtube影片下載,Youtube行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