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Facebook 粉絲居然價值400美金,真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

平常我們在經營自己的粉絲專頁的時候,都要絞盡腦汁跟粉絲做互動,然而你知道每位粉絲到底值多少錢嗎? 根據美國Syncapse公司所統計的數據顯示,每一位Facebook粉絲的價值比起三年前上升了28%,目前價值174美元。

Syncapse與Hotspex公司對2000位的美國民眾做了一份調查。粉絲與非粉絲在產品、品牌、口碑上的觀感與花費金額等。統計出來是每位粉絲平均價值為174美金,但真實的情況還是需要看個品牌還是有所不同。舉例粉絲價值最高的則是西班牙品牌Zara,平均一位粉絲的價值高達405.54美元。而我們所熟知得可口可樂,每位粉絲價值則為70.16美元。而這項差異在於每位粉絲在各品牌上的消費金額的習慣上都有所不同,才會有如此明顯的差異。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