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用臉書 Facebook社群網站,會提升工作效率?

沒有留言


你會在上班時間使用臉書 facebook,或者登入推特Twitter與朋友聊上幾句嗎?我想絕大多數的老闆都應該很討厭自己的員工上社群網站,因為這是一種不認真偷懶的表現,因此無法集中在工作上。但現在你有了一個很好的理由可以向老闆爭取了!

國外的新創團隊Evolv發佈了一項統計數據報告。從資料上顯示,上班時間使用社群網站的員工,非但比不使用社群網路的員工更有生產力、效率,而且工作表現會隨著使用次數的多寡有所不同。尤其是在銷售或處理客訴的成效方面,有明顯的差別。

當然我們不能單單就以這份報告就論定說一定準確,但是有一點可以確認的就是,有良好的人際互動有助於在跟客戶上面的溝通,在客戶投訴的時候也有更靈活的應對,我想老闆們也不希望你的員工說一就做一而不會舉一反三吧 !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