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最熱門的臉書 Facebook 照片,到底哪些最能讓人按「讚」呢 ?

沒有留言


每天上社群網站 Facebook都會看到一堆的圖片,裡面不乏有許多的廠商的產品或者自家產的農產品,到底哪些最受到網友的青睞按下讚呢?打開臉書最大的廣告商就可以知道,如沃爾瑪、亞馬遜、三星等都沒登上最讚的榜首,反而是一些小公司小企業卻拿到最多往有給予的「讚」。

我們可以透過他們的創意學到什麼樣的經驗呢?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病毒式行銷都保持一個基本原則,那就是 " 簡單 " !不需要過多的裝飾與技巧,越能打動他人的圖片就會有越多人分享。(說明:以下列出的超「讚」照片,並不包括娛樂、名人、或社群媒體(如YouTube)品牌粉絲團所刊登的照片)

Fruitree/655,745個讚

讓人直流口水的水果大餐,真是美味可口。



Spencer's/665,651個讚

看到一封封手摺的情書,是否讓你想起過往初戀的滋味呢?



SnapBacks & Jordans/691,617個讚 

以離世的美國影星Michael Clarke Duncan,粉絲都在臉書上追悼。



Birkenstock Express/673,553個讚 

這們棒的廚房誰不想要呢? 網友當然都會紛紛響應囉 !。



Bath & Body Works/691,939個讚

美國少女都愛的沐浴乳品牌,只要在限定的時間內對圖片按讚就可以獲得50美元的禮品卡,此舉動引來69萬個讚。



Kotex México/623,869個讚

女性用品的墨西哥粉絲團,貼上《實習醫生》的男性帥哥照片,這當然會讓女性為之瘋狂了。



Arti Cakes/665,854個讚

或許你會想這盆花也能被按這麼多讚? 但是如果我說他是一個花蛋糕呢? 這下你就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網友看到這張圖片都會按下讚了吧 !



Fatherhood Isn't For Wimps/695,689個讚、782,748個讚

下方的圖片實一個單親家庭的粉絲團,描述的是父親對孩子的愛不會因為任何事被阻擋的,這份愛意自然也是引起廣大網友按讚 !





infocelebrity.net/856,141個讚

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是否勾勒出你童年的回憶呢?。



SnapBacks & Jordans/887,500個讚

可憐的虐待孩童事件,自然這種社會事件最能透過臉書觸動人心了。



Fashion/1,067,534個讚

可愛的雙胞胎小嬰兒,你是做父母的就一定要給他一個讚的啦。



So Sue Me-Blog/1,039,037個讚

女人最美麗的時刻就穿婚紗的時候了,為美麗而給讚吧!



Muffin Break/1,039,037個讚

找出Facebook就按讚,你找出來了嗎? 找到就快對我按個讚吧 !



Thrifty Jinxy/1,117,695個讚

「如果你記得用過這個,就按讚吧…」你看出來為什麼別人按讚嗎? 回憶的照片讓網友也對
會動手對回憶按讚。



Change Your Attitude...Change Your Life/1,644,437個讚

太感人了,一為父親抱著腦性麻痺的女兒跑鐵人三項的照片,小編都哭了....。



你是否也有別出心裁的照片呢 ? 看看你是否也能打動廣大Facebook網友的心。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