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Facebook貼文寫錯,你是否猶豫「刪」與「不刪」

沒有留言


對於喜歡使用臉書 Facebook的朋友或者經營粉絲專頁的小編們不知道有沒有碰到這個問題,當我們在發布訊息的時候,引起網友們瘋狂的按的的同時,結果發覺所發佈的訊息裡面有錯字,但又捨不得將如此多的讚的訊息貼文刪除,可是又不能讓這錯誤的文字留在貼文牆上,這下到底該怎麼辦...。

在以前Facebook上能夠編輯文字的只有貼文類型和下方的留言的部份能夠更動,說真的,這實在不夠人性化。不過,經過Facebook改版之後,這些小毛病都解決了唷。

Facebook更新了新的軟體版本之後,讓使用者不管是在網頁版和Android版本上都能自由改寫自己就的貼文。當使用者發現貼文內容寫得不好或者寫錯字了,都可以點選由上方的「編輯」,就能修改文字。改寫完畢之後,按下「完成編輯」就OK了。當編輯完畢之後,會留下修改的時間紀錄,當別人看到這則貼文的時候都會看到修改時間。可惜的是,這項新功能目前只能在網頁版和Android版本上使用,使用蘋果的用戶目前只能遊蕩在「刪」與「不刪」間掙扎了。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