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就能夠避免你的臉書 Facebook 在被人標籤

沒有留言



最近在臉書 facebook 看到有許多人都被人惡意標籤,被他人做病毒式行銷的免費曝光,你是不是覺得很討厭這樣的行為呢? 那到底該如何解決這些惱人的行徑呢? 我來教大家如何避免在被他人惡意標籤。
檢舉:如果你或者是你的朋友被人標籤,記得回報給臉書 Facebook

當你的朋友被人標籤時會出現一些商品圖片,或者說一些傳直銷的廣告EDM在動態顯示,這個時候就動動你的手指給他檢舉下去吧 !

這時候就點選廣告圖示右上方的小箭頭,就會跳出下拉式選單,會出現「我不想看到這個」。



然後點選「這是垃圾訊息」,接著「繼續」把這垃圾訊息回報給臉書 Facebook 系統,同時也幫助別人不再看到這種垃圾訊息。
小提示 :  這麼做並不會使你的 Facebook 好友被停權。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