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小舖有新東西 ! 咖哇伊的主題背景

沒有留言




LINE推出新的4.0版本的時候,貼圖小舖又有新貼圖出現了,小鴨莎莉、青蛙雷納德、凱蒂貓、拉拉熊等熱門卡通角色。而且能夠自己更改LINE的操作畫面,相當可愛有趣。
如果想購買的話也有在Android平台推出,用戶只需要花少許的金額 150 
LINE Coin購買就可以獲得這咖哇伊的介面了。


這種好玩又有趣的主題背景,絕對會被女性朋友們瘋狂搶購,因為女孩子都愛凱蒂貓、拉拉熊等角色,並且在傳送訊息之間又有新的話題好聊囉。

從2013年6月的時候推出人見人愛的熊大和兔兔兩主題後,掀起一波全球瘋即時通訊軟體的瘋潮,而且獲得超過二億次下載紀錄。從LINE的行銷策略相當成功,顛覆傳統的網站就必須透過廣告來收益的模式,LINE走出自己獨有的風格與特色。





關鍵字 : 即時通訊軟體,LINE,貼圖小舖,Androi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