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將在2014年挑戰5億用戶

沒有留言


LINE的成長速度真的是太快了,也印證了免費的即時通訊軟體將主宰我們現在人傳送訊息的習慣,根據統計,LINE在第4季當中就賺進了約台幣47.7億元,比起往年成長16%。而主要營收的項目大約台幣36.6億元,比以往增加20%,更比去年同期增加450%。

目前全世界在使用LINE通訊軟體的用戶大概3億人左右,目標則是衝上5億用戶量。






LINE的主要收益來源分別是遊戲與貼圖所帶來的,遊戲則占總營收約六成,貼圖收入達兩成,剩下的則是官方的帳號所帶來的進帳(官方帳號1組要20萬台幣)。


台灣人普遍都使用LINE,全世界的用戶則是在3.4億人,歐美國家也開始在使用LINE,分別有委內瑞拉、墨西哥等地的美洲國家。以這種驚人的速度在成長,要想在2014年衝破5億用戶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關鍵字 : LINE,貼圖小舖,APP,免費通訊軟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