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個讚就吃屎? 臉書 Facebook 社群感染力不容你忽視

沒有留言


在這網路世代中,每天登入臉書跟朋友聊八卦、聊生活、聊新聞都是稀鬆平常的一件事情,但最近在網路上掀起了一股按讚的風潮,其中最受到大家關注的是集滿 50 萬個讚結婚事件。另外,也有許多荒唐的網路PO文,都是為了引起大家注目的誇張行徑。


50 萬讚就結婚就甘心

臉書 Facebook當初設計按讚的功能其實很簡單,但是它背後的意義卻是很多,例如說有人把按讚當作認同、看過此訊息,甚至是為朋友做集氣的動作,而你是為了什麼而按讚呢?

在網路上名叫 Eason Al 的網友因為想和女友結婚,結果準岳父卻出了讓他傻眼的一道難題,要他在網路上收集50萬個讚,就將女兒嫁給他。結果出乎意料的快,只用了1天的時間就突破了 50 萬個讚,截至星期一為止已經累積 59 萬人按讚。這民網友將好友狀態改成「交往中」成功「邁向黑道女婿之路中」。從結果看來,這應該是相當美滿得一段姻緣。



▲岳父表示集滿 50 萬個讚就把女兒嫁給你。(圖片截自 Facebook

50 萬讚就拉屎在朋友臉上...

剛看完溫馨的故同時,又有一名神人網友竟然PO出一張貼文表示 : 「50 萬個讚就會讓朋友拉屎在他的臉上」,雖然他的目標沒有達成50萬個讚,但是經過三天也還有35萬個讚,但這為神人網友卻還真的拍了一部拉屎的影片,網友都紛紛稱他為真男人....。


▲雖然只有 35 萬人按讚,但卻真的拍了拉屎在臉上的影片。(圖片截自 Facebook

跟屎有關的貼文不只這一樁,這種屎照旋風是乎會感染,也有另一名網友也說按讚超過50萬就吃屎,然而這真的能夠快速達到嗎? 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另一個破 50 萬即吃狗屎的照片,累計了 28 萬讚。(圖片截自 Facebook

看到這些人做了一些荒唐的事情而讓別人關注他們,真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意義的。不過這古怪怪風潮站長是不鼓勵的,因為當大家都把事情都PO上網來取得大家得意見的話,哪天有瘋子PO出集結50萬個讚就跳樓這種腦殘事件的話,難道也一堆人也跟著按讚嗎?臉書 Facebook 社群感染力相當可怕,使用不當有可能造成難以挽回的後果,在網路上發言或者按讚請謹慎思考過在去做.....。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