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臉書 Facebook 分享精美圖片? Photopin 可以幫你解決這問題

沒有留言

今天不管你是在
臉書 Facebook分享圖片或者是經營部落格,都會碰到需要上傳一些圖片增加一些文章得趣味性,但是圖片都有版權、著作權,我們到底該如何避免在網路上觸法呢?

大家可以到這個網站去取得免費授權的圖片,但是要記得來源出處,不然這可不叫授權的圖片唷 !



Photo pin網址:http://photopin.com/



01.登入「Photopin」網站,輸入相關圖片的關鍵字(限制使用英文關鍵字)。
 



02.之後你會看到許多漂亮精美的Flickr上授權使用的圖片。
 


03.通常我們找到的圖片都是非商業性的授權圖片,如果你想要用在商業用途,那就選擇「commercial」。
 



04.選擇你想要的圖片,並且還能選擇你想要的圖片解析度,這樣就不用在進入小畫家做編輯圖片了。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