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臉書 Facebook 小遊戲通知不在顯示在動態發佈牆上

沒有留言




當你登入臉書 Facebook 的時候是不是常常接到朋友寄來的遊戲通知呢? 說真的,這應該是大部份人的困擾吧 ! 但是又不能直接發訊息給對方說不在寄那些遊戲邀請訊息給我了,也不可能直接將你的好朋友給取消掉,所以在隱私權的部分就要做一些設定。

要設定不跳出遊戲邀請顯示是很容易得,在動態消息頁面的旁邊,有個隱藏式的選單,在裡面調整成隱藏該訊息,就不會在出現惹人厭的通知了;如果你不太喜歡你某位朋友的發言,不想在看見他所發佈的訊息,也可以將那位朋友給隱藏起來。

所以說,當在玩
臉書 Facebook小遊戲的時候,記得要取消遊戲授權,不然哪天又以你的名義在你的動態上顯示就會打擾到別人,甚至別人會將你隱藏起來。

第一步

看到右下角有個小箭頭,點選會出現選單,選擇隱藏選項


第二步
點選完畢之後,你會看見隱藏設定,看是你想隱藏某人的訊息還是遊戲的動態通知

第三步

如果你的朋友玩的遊戲種類超多的,你可以選擇隱藏所有的遊戲選項,這樣就不需要一個一個的隱藏



第四步

如果哪天你不玩遊戲了,記得一定要做這個動作,建議你到「隱私設定」裡的「廣告、應用程式及網站」,取消對軟體的授權;也可以在「帳號設定」→「應用程式設定」中設定,從"帳號設定"會快一點。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