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擴充外掛Facebook Favorite,收藏你喜歡的動態訊息

沒有留言


今天來介紹一款Google 擴充軟體 Facebook Favorite,當我們在臉書 Facebook看到一些有趣的動態、貼文時可以產生出稍後閱讀的按鈕,可能你來不及閱讀這麼多訊息,或者有急事要離開座位去辦理,這時候可以透過著個擴充外掛收藏起來,等有空的時候就可以在打開來繼續閱讀。

我想有用過臉書 Facebook都知道一件事情,臉書的訊息會隨著時間軸而往下移動,這也就是時間軸設計的麻煩,因為要找某篇訊息的話就要一點一點的往下找才行,這時候這個軟體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擴充功能資訊

軟體名稱:Facebook Favorite
瀏覽器:Chrome
軟體語言:英文
安裝網址: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首先登入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的頁面,注意右上角得藍色按鈕「+ 免費」,然後加入到你的瀏覽器外掛裡面。



安裝完畢之後回到臉書 Facebook的畫面,你會看到動態訊息、粉絲專頁PO文的下方會出現「Favorite」按鈕,會顯示在「分享」右邊,如果你喜歡這篇訊息的話,只要點擊 Favorite,就會顯示 Saved 表示已經儲存完畢。



如果想要找尋收藏的貼文,只需要點擊右上角 Facebook Favorite 按鈕,就會跳出文章清單的畫面,就可以找到你當初所收藏的文章、訊息、連結,如果想要刪除的話請點選 X 就可以了。



更多相關內容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