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硬碟 Dropbox與臉書 Facebook攜手合作,檔案分享更加方便

沒有留言


臉書 Facebook又新增傳送檔案的服務,與雲端儲存空間Dropbox合作推出新功能,如果你有經營自己臉書社團都可以同步上傳檔案。這個新功能可以更容易的與親朋好友分享更多的資料,而且能夠做到即時討論與檔案分享編輯的動作,不管是文件檔、圖片檔都可以快速的與朋友分享,讓你整天黏在臉書的世界裡面也是有可能的。




目前在臉書上傳的檔案大小限制在25M,並且無法上傳音樂檔案,因為涉及了著作權問題,所以大家可別把音樂檔也丟進裡面囉 ! 

只要點選 加入檔案(Add File)」,就會顯示Dropbox帳戶或創立一個Dropbox帳戶。想要趕快體驗上傳檔案的樂趣嗎? 趕快申辦一個雲端硬碟 Dropbox帳號。

更多相關內容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