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臉書 Facebook中毒太深? Minutes Please 幫你嚴格控管時間

沒有留言


每天玩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是否黏著就不肯離開了呢? 對於這種社群中毒太深的人就該使用這個網站,幫你解決瀏覽網站太久的問題。Minutes Please 是針對瀏覽網站時間過長的人所設計的網站服務,只要輸入網址與時間,就可以嚴格控管自己上網的時間,趕快來用用看吧 !


網站名稱:Minutes Please
網站網址:http://minutesplease.com/

先登入到「Minutes Please」網站首頁,然後在OPEN的地方輸入你最常登入的網站(如「facebook.com」)FOR 就設定多長的時間,點擊〔PLEASE〕,如果不希望無預警關閉網頁,他會最後1分鐘跳出提示小視窗,請記得勾選「Get a 1 minute a warning (popups must be allowed)」。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