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書 Facebook女性友人真的是活人?「FakeOFF」幫你檢測是否是殭屍朋友

沒有留言


假設你的臉書 Facebook朋友超過300人以上,你是否有想過這些朋友裡頭到底有多少人是真人呢? 因為有太多人享透過臉書 Facebook這平台來打廣告,所以應該正是你的朋友圈是否有問題。


在著個充斥著臉書行銷的年代裡面,有太多人透過建立假的帳號去騙取網友的信任,在去詐取對方的財物的例子太多了,甚至有些是為了衝某粉絲人氣而建立的假帳號,之後就不再使用的問題臉書,那該如何來替你的臉書朋友做個大掃除呢?

最近有一個新的網路線上服務來專門打擊這類問題「FakeOFF」,他的原理是檢查你的好友平日的活動狀況、發文狀況來評斷說到底是否是活人,根據分數的高低就可以知道其真實性,但是也有可能對方不常登入臉書帳號,或者對方並不太會使用這個社群平台的緣故而導致分數很低,所以最後的決定全依然要取決使用者的判斷。

FakeOFF網址:https://www.fakeoff.me/



▲先登入臉書並且給予授權才能使用此軟體。

第一步

進入網站之後,請點選畫面「Connect with Facebook」的選項就可以執行程式。



第二步

選擇你懷疑要檢測的朋友。



第三步

點選畫面得藍色按鈕,就可以開始檢察你朋友的真實性。



第四步

此時會跳出授權確認的視窗。




第五步

會跳出清單讓你選擇你平日與好友的互動狀況




第六步

最後你會獲得一份報告,根據畫面顯示的分數是2,表示其真實性很低。




第七步

如果你能很肯定哪些朋友是活人,那你可以點選綠色的按鈕做篩選的動作。




第八步

點選上方「Under investigation」,可知道哪些人已經測試過以及最後分數的高低。





更多相關內容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