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父母不擔心孩子沉迷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Faceboook 慢慢無法滿足年輕人表演慾望?

或許你可能不清楚臉書 Facebook 為了保護未成年的青少年,在隱私權的設定上面是與大人不相同的。就以前來講,未成年的網友他所張貼的貼文只能被朋友所看見,意思就是說不是朋友的陌生人是無法直接聯繫到的。而這也是很好的保護措施,避免有心人有機可趁。

不過年輕人卻不這麼想,因為他們正值青春年花的時候,就是希望有跟多的人能看到他,這種愛現的心理也導致年輕人更加討厭臉書 Facebook,轉而投奔其他的社群網站。

臉書也看見這個問題,並且著手解決這問題,只要設定隱私權的部份為公開,仍然可以給全部人都看見你的貼文,但基於保護原則,陌生人仍然無法傳送訊息或者照片給未成年得使用者。
相關的 Facebook 未成年隱私設定可以參照 Facebook 官網


Facebook 本身的內容就是趕跑年輕人的原因?

然而趕走年輕人的主因並不單單是因為隱私權設定的問題,而是 Facebook 本身。因為臉書 Facebook 有太多的貼文都必須以文字搭配圖片做結合在能發文,但年輕人卻只是想要能夠像 Instagram、SnapChat 一樣,找出一張漂亮的照片在加上簡短的文章,馬上就能發佈出去分享給大家。

或許你會覺得這根本就只是小問題而已,但對於這些出生於網路世代的年輕人來講,他們就是要追求快速、新奇、有趣等事物,所以不要覺得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台灣會如何呢?

台灣仍然是最喜愛
臉書 Facebook的國家,至於會不會像歐美國家這麼快速的投奔其他社群呢? 短時間是不太可能發生的,台灣一旦習慣某種事物,要馬上去接受其他新的社交網站似乎挺困難的,像是推特在台灣就乏人問津,所以台灣流行的速度沒有向國外來的麼快。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