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Facebook有太多假帳號充斥,97%正妹都有問題

沒有留言

你的臉書 Facebook 真的是用真實姓名或者是真的人嗎?目前擁有9億多用戶的Facebook居然有8%的用戶,也就是約有8000萬個假帳號在臉書充斥。基本上臉書將這些假帳號分為三種類型,分別是重覆帳號(4.8%)、錯誤帳號(2.4%)、以及不良帳號(1.5%)。

從Facebook用戶條款來看的話,基本上用戶不能擁有一個以上的帳號,還有父母親幫未成年的小孩辦帳號都是違反規定的。有問題的帳號包括含幫公司、團體、或是自家寵物申請的帳號,這些帳號都應該申請自己的粉絲專頁才較為妥當,約有2000萬個。最後也就是最麻煩得一種類型,就是不良帳號,這類型的帳號基本上都是發佈一些垃圾消息、散播廣告等擾人訊息。

臉書 Facebook曾經公布假帳號數量占比為5~6%,大約是5,000萬個假帳號,這幾年有逐年增加的趨勢,因為大家都是看上臉書能夠做到免費行銷的功能。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