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擴充外掛幫你找出臉書 Facebook 失去聯繫的朋友

沒有留言

有時候我們在網路上發表一些言論,或者分享一些圖片給朋友,難免會惹人反感,讓臉書的朋友一個一個對你取消好友、封鎖好友的事情發生,你可能不清楚到底流失掉多少的好友。

Google提供了一個不錯的擴充外掛,讓你可以知道我們平日的一些舉動到底讓哪些朋友流失掉了。臉書 facebook通常是不會告訴你「有沒有好友把你從好友名單中移除」,因為他沒有這項服務,但我們可以使用這款外掛軟體,「Unfriend Notify for Facebook」,就能在有人把你刪除好友時跳出通知。

軟體名稱:Unfriend Notify for Facebook
瀏覽器:Chrome
語言:英文
網站網址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登入網址之後,點選右上角的 ADDED TO CHROME 就可以開始安裝了,之後登入臉書就會看到上方圖片的畫面囉 !



Unfriend Notify for Facebook2014 02 03 1216 Unfriend Notify for Facebook 查看誰把你從臉書好友名單刪除,自動跳出通知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