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家公司比社群龍頭臉書 Facebook 還會賺錢

沒有留言


臉書雖然擁有高達10億的用戶,但卻不是最賺錢的網路企業,社群龍頭的營收仍不敵搜尋引擎的龍頭Google。根據PaidContent網站所統計的資料顯示,從數位的內容及廣告所創造的營業收入,臉書 Facebook排名則在第11名。

在數位產業裡面最賺錢的就屬搜尋起家的Google,賺錢能力遠遠超越其他的企業,另外台灣所熟知的Yahoo排名第6,改變世界的蘋果手機和微軟都比臉書 Facebook賺得太多了,還有一個對手更是不能小覷它,像是彭博社和路透社,還有世界工廠之稱的中國,中國移動和騰訊Tencent也在前10名之列。

這份排名名單裡面除了
臉書 Facebook在第11名之外,前十名裡面沒有其他得社群網站像是Twitter、Pinterset等社群網站連50名都擠不進去。

以下是PaidContent所公布的排名數據

1. Google
2. China Mobile
3. Bloomberg
4. Reed Elsevier
5. Apple
6. Yahoo
7. WPP
8. Thomson Reuters
9. Tencent
10. Microsoft

(更多完整名單請點選此連結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