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Facebook推出新功能「捐款(Donate)」按鈕,網友可以動手做公益

沒有留言


現在捐款不在只是透過電話、網站等方式了,社群龍頭
臉書 facebook 推出的新功能「捐款(Donate)」按鈕,廣大的網友與用戶可以透過分享的方式,讓更多人能參與社會公益,也讓我們的社會與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當菲律賓遭受到強烈的颱風侵襲的時候,社群龍頭臉書 facebook也和公益團體紅十字會合做募集捐款,讓用戶捐款幫助當地災民。不過這個新功能只適用於美國的用戶,則是和美國紅十字會、World Wildlife Fund、Kiva、UNICEF、Water.org等19個非營利組織合作,讓用戶的愛心能夠幫住到有需要幫助的人。




大家只要進入到非營利團體的公益粉絲團裡面就會看到,上方會有一個捐款的欄位,甚至在動態貼文下方也會出現捐款的按鈕。用戶如果想要發揮愛心捐款的話,只要選擇好金額,再按下「立即捐款(Donate Now)」即可。你的捐款愛心會全數轉交到公益團體得手上,
臉書 facebook不會從中收取任何的費用。


資料來源:Facebook圖片來源:Facebook紅十字會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