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沒辦臉書 Facebook帳號嗎? 那你可能有點「不正常」

沒有留言

在這個世代如果你沒有臉書帳號,你可能會被部份的精神科醫師或者老闆認為你「不正常」,因為在這個人人都使用社群做聯繫的年代,你沒有在使用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有問題了,許多醫師或者老闆都會透過臉書了解自己的員工或是病患平日的生活狀況。

在國外甚至有90%的老闆會要求給予網路知料當作求職參考,會依據你在社群的活動狀況判多說你是否在網路上常說一些不該說的話,而去刪除自己的臉書帳號。心理學家也認同這樣的做法,因為在臉書 facebook的活動也會了解得平日的社交活動是否正常。

在國外有許多恐怖的槍殺事件的兇手就有很多沒有臉書帳號,甚至Slate.com網站指出不要跟沒有臉書帳號的人出去約會。


那難道沒有使用社群就該被判定為不正常嗎? 這也不然,只不過當大家都在使用的時候你卻沒在使用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打個比方,如果大家都在使用智慧型手機講電話,而你卻是使用公共電話去聯繫他人,這難道不奇怪嗎? 順應潮流並沒有任何害處。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