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善用臉書 Facebook 粉絲動態時報做行銷知名企業 (下)

沒有留言


11. Toyota 粉絲人數:191萬人



大眾品牌的Toyota汽車,是以一隻小狗狗在窗外吹風當作封面照片,有一種「一起去旅行」的feel!Toyota也在使用動態時報的優勢不斷提醒粉絲,可以多多注意最近推出的新產品與活動。


12. 酷玩樂團(Coldplay)粉絲人數:3,320萬人



以四位樂團團員當作封面照片,更可以透過時間軸知道樂團剛成立的時間在1998年,會看到許多歷史性得一刻,像是年輕時期的練團照、第一場表演的海報、第一張EP封面…

13. Facebook 粉絲人數:1.4億人



臉書 Facebook 帝國是以全世界的用戶分佈當作封面照片,是不是感受到霸氣滂沱的氣燄呢?

14. 沃爾瑪(Walmart)粉絲人數:3,451萬人



美國知名零售企業Walmart,動態時報以第一家店面當作動態時報第一張照片,風面照片則是以消費者與自己產品為主軸。

15. 梅西百貨(Macy's)粉絲人數:1,412萬人



1858年,創辦人Rowland Hussey Macy在紐約曼哈頓第14大街創辦了這家以自己為名的雜貨店,現在已經是近千家連鎖百貨;同時也邀請粉絲們將自己擁有的Macy's照片上傳到Facebook,一起打造Macy's的珍貴回憶。

16. 福特(Ford)粉絲人數:226萬人



Ford在1903年以850 USD 賣出第一台車Model A,這張照片則放在歷史動態的第一位,封面照片則是以總部外觀當主題

17. People雜誌 粉絲人數:323萬人



以報導名人為主的People雜誌,封面照片則是放上大家所熟知的好萊塢明星。

18. 美國電視節目Today Show 粉絲人數:245萬人



在美國有相當高收視率的電視節目 Today Show,開播時間長達60年,以美國民眾所熟悉的受訪現場為封面照片。

19. SportsCenter 粉絲人數:897萬人



這是ESPN相當重要的節目《體育中心》,已攝影現場的角度拍攝照片,你是否有置身錄影現場感受呢?

20. Lexus 粉絲人數:241萬人



Lexus在粉絲專頁突破百萬人粉絲的時候,將自己要推出的新產品油電混合車為封面照片。

當介紹完這20個知名的企業粉絲團,你是否有靈感要如何去經營自己的粉絲團了嗎? 趕快動手試看看建立自己的品牌吧 !


更多相關內容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