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Facebook 隱藏工具,保留未瀏覽活動訊息

沒有留言

你是臉書 Facebook重度使用者嗎? 我想很多人在使用社群網站的時候,常常都守在電腦前面,生怕漏看哪些精彩的動態訊息,所以會不斷重新整理瀏覽器。
不過Facebook每天都要處理全世界使用者的發文資料,所以對於伺服器來說是一件相當的負擔。因此臉書自然有自己一套的篩選演算法,判斷出哪些對於讀者來說是重要的訊息而優先被使用者看見,不過要去找那些未讀的訊息是相當辛苦得一件事情。
而臉書其實有一項功能,大部份的人都不太清楚這個小工具。它能夠保留那些尚未讀取的活動訊息,讓你出外工作或者長時間沒登入社群網站的朋友們能夠知道哪些訊息沒瀏覽到。

臉書隱藏工具 : 未讀的活動紀錄
網站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feed/missed_stories 

2014 04 07 1102 1

更多相關內容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