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Facebook「訂閱」功能,誰說一定要加好友才能看見訊息

沒有留言

今天來介紹臉書 Facebook 其中一項功能「訂閱」,而這個能功與Google plus 的「追蹤」非常相似,陌生朋友可以以「追蹤者」的身份看到你所發佈的訊息,而你不需要一定要家一堆好友而被洗版面或者遭受到騷擾,對於一些知名度大的藝人或者模特而來說相當方便,雖然看似抄襲Google plus 的「追蹤」功能,但是好的東西就該去爭相模仿與學習

首先可以登入以上網址,打開自己的功能設定「允許訂閱」。



1.將 "建議 "留言設定「關閉」,如果你不怕被騷擾的話。
2.通知部份設定自己希望誰看到你的訊息


我們以臉書創辦的馬克 佐克伯為例子,右上角有「訂閱」的功能。



當點選完畢之後會出現已訂閱狀態,選擇你想訂閱的訊息項目,或者取消訂閱。



你可以查閱你都訂閱了哪些朋友,還有哪些朋有訂閱你的訊息。




如果想要重新設定相關訂閱條件,可以點擊追蹤者→編輯設定。



最後當然就是,如果只要看訂閱的內容,直接在最新動態下拉篩選即可。



更多相關內容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