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Facebook 表示:動態訊息的發表字數上限可達63206字

沒有留言


當推特還只能發表140個字的短篇PO文,
臉書 Facebook 做出了一個重大的突破,那就是動態訊息的發表文字能夠到達 63,206個字。

你可能不太知道,
臉書 Facebook 擬定放寬字數限制的更新速度與用戶成長的速度可以相比較:在2009年的時候,臉書 Facebook只能夠發表大約160個字的PO文,之後調升至420字,在今年夏天,更從500字爆衝至5000字,至今為止更到了相當離譜63,206字。


然而63,206字到底有多長?我們可以拿一本標準小說的字數來比擬,只需要發佈9則貼文訊息就與一本小說的字數可以相比較了。你可能會覺得,真的有人吃飽沒事做發表一篇將近6萬字的動態訊息嗎?不過就是有人這麼無聊,就在網路上發表了6萬字沒意義的動態訊息。

然而這項規定不單單只能適用在動態訊息上,就連私訊都可以到達6萬字以上,這代表什麼? 你可以用你可以用那又臭又長的文章開始騷擾你的好朋友了....。

更多相關內容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