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善用臉書 Facebook 粉絲動態時報做行銷知名企業 (上)

沒有留言


大家還記得粉絲團動態時報嗎? 當初臉書推出這個新功能的時候,有20個粉絲團率先使用這個功能更換他們的臉書粉絲團封面,利用封面照片的特色吸住廣大網友的目光,我們來看看哪有哪些具有特色封面的粉絲團吧 !


1. 紅牛(Red Bull)粉絲人數:43,20萬人




不是只換上外皮而以,紅牛更趁這機會推出一款新遊戲,這種積極的手法可以說是不放過可以做行銷、曝光的任何機會。


2.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粉絲人數:637萬人




看這氣勢磅礡的工作人員封面照,能夠顯示出160年的媒體實力,果然薑是老的辣。


3. AT&T 粉絲人數:564萬人




相當有特色的封面照,集結各大粉絲團的繽紛照片。


4. 曼聯足球隊(Manchester United)粉絲人數:45,13萬人




足球隊當然是要用最有紀念價值的冠軍杯來當作封面,並且善用動態時報的特色優勢,留下每屆冠軍杯的紀念照片,給廣大的粉絲能夠細細的品味。


5. 多芬(Dove)粉絲人數:598萬人




知名的女性品牌多芬,當然都是以美女當封面照片,展現出品牌的女性形象,讓你使用完還想再用他們的商品。


6. 瑪丹娜(Madonna)粉絲人數:1,630萬人




美國知名巨星瑪丹那用2012年的新專集《MDNA》作為封面照片。


7. 可口可樂(Coca-Cola)粉絲人數:8,110萬人




美國老牌的企業可口可樂,這款歷久不衰的飲料當然是以消費為主的照片,封面照片都是以各種可口可樂的照片當作主題。


8. 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粉絲人數:550萬人




是男人都會想擁有的一台哈雷機車,而這百年企業當然是以哈雷的狂野照片當封面。


9. Nike 粉絲人數:1,713萬人




這款平價品牌 Nike 不以鞋子當作代表性封面,卻是以新產品FUEL手環當作封面,看的出想替新產品爭取更多的曝光機會。


10. Kate Spade 粉絲人數:109萬人




這個來自紐約的時尚品牌,封面照片相當具有個性,和其官方網頁維持一致的風格。


更多相關內容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