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臉書 Facebook 也要注意天氣狀況,推薦Google Chrome 擴充套件:「 Sun365 」

沒有留言


有時你很專注在Facebook、Google+ 社群網站的時候,很難發覺說外面的天氣是如何。而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一款不錯的Google Chrome 擴充套件:「 Sun365 」,可以很快的知道今天的天氣預報。

而這個Google Chrome 擴充套件有個相當方便的設計,你能夠在瀏覽器的上方看到天氣狀況、器溫狀況...等資訊。使用者可以透過以下網站顯示: facebook,google,Twitter,google+,bing,YouTube,LinkedIn 

當安裝好擴充套件「 Sun365 」,可以在Google瀏覽器的功能列看到當前的天氣資訊。




點擊進去之後,會看見相當精緻漂亮的介面,會顯示當前的天氣資訊





可以多加利用左上角的搜尋功能,搜尋其他國家天氣狀況,並加入到你的天氣清單裡面




選擇「設置」按鈕,可以看見基本得功能列表。




有這個好用的天氣小工具,不怕出門忘記做防曬、攜帶雨具的準備。

更多相關內容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