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挖礦熱帶動價格直線飆升

沒有留言


各代交易所報價顯示,比特幣價格在這禮拜二衝破1萬USD大關,創下更高的歷史價位,且正邁向全球前三十大貨幣之一。

比特幣再2017年從963.66美元起漲,現來到10,091.9美元,累計漲幅達947%,這讓許多自稱專家的專業人士都紛紛直呼不敢相信。


前Fortress避險基金操盤手Mike Novogratz日前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比特幣本身與其他商品有根本上的差異,因為他的發行量是有管制的,所以有先天上的缺陷。Novogratz預測2018年底比特幣有望再翻四倍,上看四萬美元。

根據富比士這禮拜二報導指出,比特幣市值達1,690億美元,迪士尼(1,560億美元)、默克藥廠(1,490億美元)都被其超越。Standpoint Research創辦人莫斯(Ronnie Moas)估計,虛擬貨幣市場規模未來幾年將擴大至2兆美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