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她」開始賺錢了 台灣還在22K

沒有留言
上海的「她」開始賺錢了 台灣還在22K
前幾年,貝達尼在上海交通大學讀書,由於和寢室的另外幾個女孩生活習慣不協調,加上從小習慣一個人住,所以他像學校申請後,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套房,搬出寢室。

房子租下來之後,他發現房子並不貴,即使是買一間這樣的房子也只需要二十幾萬的頭期款,自己也能應付。正好自己從小就有存錢的習慣,於是他就用這自己的存款在學校附近買了一間小套房。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當然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他用兩個月的時間把房子裝飾得很乾淨。房子精心裝修好之後,為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她把房子的漂亮圖片放在網路上炫耀一番。每當聽到別人的讚美和羨慕之聲時,她就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有一天,她突然接到了一位房屋仲介的電話,問她的房子是否要賣。她從沒有想過要賣掉剛裝修的溫暖又舒適的小天地。但是仲介公司開出的價格確是讓她大吃一驚,沒想到兩個月過去了,價錢就翻漲了兩倍。最後,她把房子賣了,賺了不少錢。

接下來,她又嘗試性地買了第二間房子,其實她自己也沒什麼把握。幾個月後,她又把第二間房子賣了,又賺了一筆。從大二到大三短短一年多時間,達貝尼就買賣了十六間房子。

漸漸地,她感覺到這樣賺錢還是有點慢,房子的價格一直在漲,但是總是有市場價格限制,賺錢的空間有限。於是她就考慮到上海的別墅區。雖然數量有限,卻有一定的市場價格。他又開始尋找老房子,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她終於看中了一間舊別墅,花了一百七十萬元人民幣買下,並花了八十幾萬人民幣精心裝修,把房子裝飾的古色古香,因為他把顧客鎖定在對中國文化感興趣的外國人。

結果,房子以八百五十萬元人民幣的高價賣給了一個外國人,賺到了六百萬元。
聽完這個女孩的故事後,很多人的第一個感覺是「她的運氣太好了吧」誤打誤撞就闖進了成功之門。我也覺得她非常幸運,懂得抓住機會。

她的成功源自於她內心的「致富欲」和「想改變」。她不滿意當時的經濟情況,於是賣掉了第一間房子。她不滿意緩慢的賺錢模式,於是她看準了一項具有暴利的投資方式....房地產。

關鍵字 : 賺錢,房地產,賺錢方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