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是賺錢的開始

沒有留言
創意是賺錢的開始
創意的來源一直都是創造財富的最大動力,我們可以看看創立蘋果王國的賈伯斯,他推出了第一隻的智慧型iphone手機,開啟了巨大的智慧型手機市場,然而這只是手機裝個比較大的觸控螢幕不是嗎? 當APP市場尚未成熟的時候,蘋果也正為後面的市場奠定了一定的基礎。





分享一則小故事,在過去有一位賣氣球的老先生總是很苦惱要怎麼把他手上的氣球賣出去,於是他突然靈機一動,如果我把氣球放掉幾個在天上飛是不是可以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創造話題,果然他這一舉動吸引了許多孩童的目光,紛紛的聚集了過來,很快的他手上的氣球賣到只剩下了一個,最後他大喊這是會帶來幸運的最後一個氣球,沒過多久又一批孩童衝了上來,最後被一位年輕的媽媽買走給他的孩子,剩下的小孩子都非常的失望,賣氣球的老先生最後說到 : 我明天會帶來更多會帶來幸運的氣球。





這則小故事讓我們知道創意的巧思一直都是財富來源的根本,賺錢就是要懂得行銷包裝才有機會賺到更多的財富。

創造話題,就能引爆流行,帶動潮流及趨勢。獨特的創意,可以創造源源不絕的生意。創意經濟時帶的來臨,誰能聚集人氣,誰就是贏家。

可以從youtube賺錢這篇文章看到,網路聚眾的魅力所在。



關鍵字 : 創意,賺錢,賈伯斯,蘋果手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