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看懂如何建構賺錢系統

沒有留言
十分鐘看懂如何建構賺錢系統
當我們何時建構出能不斷幫我們自動賺錢的系統,我們就何時可以退休。

學會讓系統為我們創造出源源不斷的財富。系統的魅力在於 : 只要做一次架設,就可以重覆享受。請仔細思考,我們目前所接觸的事業,有哪些是只做一次,就可以領很多次的事業?

也許有人無法想像 : 做一次,就可以領很多次 ! 事實就是如此。許多人認為,工作一天賺一天的錢,才是理所當然的,怎麼可能會有做一次生意,就會有領不完的錢? 只是,別忘了,或許自己正處在隧道視野裡。
如果我們的視野僅止於隧道裡,永遠不知道隧道外正發生什麼事。試著改變思維,讓自己的財富產生不同的變化。





我們的父母從小教我們 : 要好好念書,將來找份穩定的工作。但絕大多數奉行父母教誨的人,好不容易拿到學位,也進入社會成為知識白領,結果是一輩子努力打拼擠身中產階級,忙碌一生,卻仍然無法逃脫為錢工作的命運,無法真正得到財富自由。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父母及學校把財務觀念都弄錯了。所以" 富爸爸,窮爸爸"、"億萬富翁的賺錢智慧"等書一上市就成為暢銷書,可見世人對財務觀念的貧瘠。

很多人在各領域學有專精的人,談到裡才不是一竅不通就是避而不談,所有經驗都是沿用上一輩的觀念。前一個世紀成功的理由,往往是下一個世紀失敗的原因。財務知識是我們往後人生所必須面臨的課題,把這件事做好人生才能夠享受財富自由。


關鍵字 : 賺錢,賺錢方法,自動賺錢,富爸爸 窮爸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