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將改變全世界 未來沒有打工機會 part2

沒有留言

在馬雲發出如此驚人的言論之前,其實習近平主席在早些日子訪問俄羅斯期間也發出一段談話,談話內容如下:未來5年,個體戶的市場即將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團隊及創新的商業模式!這是大趨勢!

未來的主流商業模式是:

1、電子商務

2、直銷服務


前陣子在上海舉辦的2013年電商會議。內容如下: 阿里巴巴在2012全年的銷售額突破萬億,光是2012年11月11日當天就達到191億的銷售額。這相當於中國十七個省市的全年GDP。
電子商務模式的銷售額已經超過實體店面的實際銷售額。未來三至五年中國有近百分之八十的書店將關門。服裝店、鞋店也將近有百分之三十的實體店面即將關門。
那麼未來五年後的商業模式到底會變得什麼樣的模式? 那就是O2O模式:藉由線下(實體店面的體驗),線上(廠商整合的系統平台)購買,由廠商親自發貨給顧客。 
(未來的企業家會將線上銷售系統及物流倉儲系統外包交給第三方公司處理,自己則全力做好資源的整合平台)然後透由顧客介紹顧客(直銷),廠商直接回饋顧客廣告宣傳費,永遠都有……大家設想一下,這套商業模式將帶動多少人的經濟收入增加、市場經濟的流通呢?


那麼未來的趨勢是什麼呢?如何從中獲取財富呢?
就是要想辦法整合所有的資源,整合了多少資源也代表著獲取了多少的財富!
倘若要在現今的社會生存就是必須:贏在學習,勝在改變! 

1991年跨國的企業柯達公司擁有了領先同行10年的技術,
卻因為數位相機的出現,提供了更便利、更優質的儲存及拍攝服務,
導致了柯達在2012年1月申請破產。

曾經的手機霸主NOKIA在10年前幾乎占據了整個手機市場,
卻因為智慧型手機的誕生,提供了更多元化的網絡服務,
致而導致NOKIA這個品牌逐漸消失在手機市場!


為何過去一直不願意開放直銷服務進入的大陸市場,在近幾年的經濟改革開放中,願意釋放出如此的利多消息呢?

其實是有跡可循的,因為在大陸的人口約有14億人口之多,但卻一直呈現著L型社會的型態,
而直銷商業模式,卻是能使得白手起家的老百姓擁有鹹魚翻身的機會,
倘若能使得一直苦尋不著機會的平民老百姓透過直銷的商業模式,轉而成長性的經濟收入來源,
那麼對於中國大陸的國庫收入是否也能帶來成長性的經濟收入呢?
因此,這也是為何習近平主席願意在經濟改革的中國大陸釋放出如此利多的消息!

關鍵字 : 直銷,賺錢,創業,打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