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創業的錢只剩6個月好燒,也要做好這13件事情 part 2

沒有留言


就算創業的錢只剩6個月好燒,也要做好這13件事情 part 2
4. 請你花80%的時間在你的產品上面:創業初期的公司,你可能只有研發出一種產品,它將會是你公司的核心價值、品牌價值,你能夠不在上面花時間嗎?請你從一個客戶的視野去看待你的產品,然後去跟客戶聊天,了解他們喜歡什麼,不喜歡你產品的什麼地方。
5.檢視企業營收:初創的企業或公司可能沒什麼營收數字,當然也不會有成長曲現圖,但這問題必須攤開來與團隊檢討問題點,並針對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6.良好運動習慣:創業不可能在短期內成功,需要強建的體魄抗戰下去,每個禮拜撥2-4天每次2小時,在運動完後人體會分泌腦內啡,常常會有意外性的靈感啟發。

7.尋求他人回饋:只要是人都一定會犯錯,重點在於犯錯了卻不知道問題所在。每個禮拜要求團隊回饋資訊給你,不然至少要有一位共同創辦人給你直白的建言,或者和一位可以隨時做諮詢的董事聊天。

8.離開電腦桌前:不要總是用email聯繫客戶,良性的與客戶見面作互動,詢問需要協助的地方,有助於人際關係的拓展。


9.撰寫與閱讀網誌、參與討論:寫網至有個好處,可以回顧你過去所做的事情,去檢討過去所犯下的錯誤,並加以改進,尋求進步。成功的創業家總有良好作紀錄的習慣,以修正自己所犯下的錯誤並累積經驗。
10.管理所剩現金:至少一個禮拜確認手上現金部位,把錢花在刀口上,檢視各項開支,並且掌握好資金來源是否有問題。

11.仔細計算整體投資效益:如果你是一個投資人,你最應把時間投資在哪件最有價值的事物上,並檢視其效益有多大,若有其他更大價值的事物值得你去投資,尋找團對檢討是否改變方向。
12.讓自己處於快樂狀態:創業的過程太過艱辛,只有讓自己沉浸在快樂之中,你才會成功,最後請記住你要去享受整個過程。
13.愛上一切的事物:你要享受人生,愛上你周圍一切事物,不管是你的公司、員工、創業夥伴、股東、家人。這才能讓你精神飽滿,有充足的精神面對各種困難,幫公司創造最大價值。

關鍵字 : 創業,團隊,工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