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要懂的善用行銷策略

沒有留言
網路創業要懂的善用行銷策略
優秀的將帥善於分析敵方的心理,利用各種因素調動敵軍 : 第一,可以通過假象迷或敵人,如果你有幾萬大軍,確深藏不露,讓敵人以為你勢單力薄,進而掉以輕心;第二,可以用一些蠅頭小利誘惑敵人,就可以在敵軍得意忘形之際,發動突襲。古今中外的很多軍事家運用在這一戰爭策略都屢試不爽。

在商戰中,很多企業利用了人們的心裡,採用積極有效的引導方式,達到到自己的目標。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大力發展工業,特別是汽車業開始崛起。為了打進外國市場,日本人絞盡腦汁。





比起自己的前輩歐洲和美國,日本車的品牌還不夠響亮。因此日本的很多汽車公司開始轉變行銷理念,首先他們不在把廣告的重點放在性能上,因為美國合歐洲汽車的性能非常好。於是,日本車的舒適性就成了宣傳重心。消費者不在只關注汽車的性能,而是開始注意人性化的設計。正因日本人抓住消費者的心裡,然後循循善誘,才使得日本汽車業得到長足發展。

網路創業必須先看清自己產品或者網站的優劣,進而分析如何進攻市場,打出差異化的市場優勢,讓消費者感受有獨一無二的感覺,最怕就是產品相似度過高,讓人分不清這是哪家公司的產品。

有好的創意與吸引人的行銷策略,這一直都是網路創業者必須花心思去嘗試哪種策略是最有效果的,這才有辦法引導更多的客戶能夠下訂單,替自己的網站或者產品創造更大的價值。

關鍵字 : 網路創業,創業,網路行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