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者要懂的區分朋友等級

沒有留言


創業者要懂的區分朋友等級

人脈資源,在我們的人生中是一筆不小的財富,而這筆財富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與朋友間的友誼也是需要累積的。

年輕時,我們應該多結交朋友,而且要多認識有份量的朋友,對你有幫助的朋友。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是沒有道理的。要知道,一個朋友可能改變你的一生。


例如,你認識一個成功的企業家,他跟你談的必然是他的成功之道,他引見給你的必然是跟他一個層次的朋友,他對你的影響畢定是積極像上的。而若你結交的是地痞流氓,他跟你談的必然是吃喝玩樂,他的朋友必然是跟他一樣無業遊民,他對你的影響必定是消極的。



那麼,從現在起,分析一下你的朋友圈,整理一下你的人際關係,我們可以給身邊的人分成五個不同的等級,按星級來劃分,不同星級的人與你的關係必然也就不同。


在創業過程中,你可能會需要許多人的幫忙,一個人獨自創業是相當困難的,當你的人脈資源豐富的時候,就該適時的拿來使用,幫助你在創業過程更加順利,遇到困難也有朋友願意幫忙你度過難關。


關鍵字 : 創業,如何創業,人脈資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