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成功並非偶然 需要一定的工作累積經驗

沒有留言


幾年前,我的朋友在一家出版社工作,有位女同事叫小遙,她主要是做企劃工作,做事很有衝勁與熱情。他的魄力讓我的朋友都自嘆不如。由於他成功的做出一套企畫文案,帶動了公司的整個銷售業績,發薪水的時候,老闆當著眾多員工面前,給他一個12萬元的大紅包。

據朋友所說,當時他們員工每月2.5萬-3萬元的薪水,12萬的數字相當於我們半年的薪水了。那個大紅包讓他們公司的員工都相當紅眼。

最後有很多人都邀請他周末去血拼,慶祝她拿到獎金。當時我認為她應該會很滿足現狀,但是她並沒有。小遙最後回同事們說,明年她要拿到更大的紅包,這一席話刺激許多人。


後來小遙又成功的企畫出幾套不錯的方案,現在聽說已經自己開了一間創意工作室,有了自己團隊。其實,生活中的小成就不過是你通往成功路上的小甜頭,小成就終有一天能變成大成功,所以,成功路上,我們要時時刻刻抱著一奮鬥志、一份熱情,以及一顆不滿足的心。

成功不會是偶然,他是經年累月所累積出來的力量,當這股力量積蓄許久,最終將會把你人生帶到更高的層次。

關鍵字 : 創業,賺錢,工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