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創業 』了,我也『 失業 』了

沒有留言


有許多人滿懷夢想勇敢的出來創業,把手上工作辭去,以為可以開拓出美好未來,但最後往往會面臨到創業無收入無訂單的窘境,最後忍受不了那種煎熬放棄繼續創業的夢想,在回到職場去工作,畢竟要為生計做考量。


難道創業就該先失業嗎? 這也不全然是這樣,仍然有兩全其美的辦法。現在網際網路的發達,讓電子商務蓬勃的發展,我們可以透過網路來開拓創業的渠道,並且保有手上的工作能夠繼續,再者網路創業成本低廉,自然可以勇於去創業,因為失敗了還可以重頭來過,如果你是開實體店面,那可沒法重頭在來過。




可以嘗試先在網路兼差賺錢,並且學習各種網路創業的技巧,磨練自己的能力,等累積的一定的水準與有不錯的收益的時候在考慮辭職會比較好。

如果很不幸的在網路創業沒成功,你仍然保有手上的工作,將來還是有機會在做其他的創業選擇,多累積創業經驗比起毫無經驗的亂撞來的好,沒經驗就來創業就好比闖進叢林的小白兔一樣,被殘酷的社會給洗理你才會知道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創業家別被熱情與夢想沖昏了頭,看看自己有多少的實戰能力才去執行,不要光用想說有七、八分的把握就去做,保證你一定是失敗收場。


武林高手不是想想就會成為高手,需要長時間的鍛鍊與磨練,經過時間的淬煉與無數次的失敗換取經驗,才有可能成為真正成功的創業家。


你還沒經歷過創業的痛苦,不如先在網路模擬創業的感覺,在評估自己是否有創業的特質,一股腦的衝動是無法長久持續到成功的來臨,唯有穩扎穩打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關鍵字 :  創業,網路賺錢,失業,工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