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上班族】還是學習各種賺錢的方法【上半族】

沒有留言
你是【上班族】還是學習各種賺錢方法的【上半族】


最近看到新聞的統計資料,台灣的薪水不斷到退嚕的現象,勞工的薪水換算成時薪只剩下8.69塊美金,比臨近的新加坡17.3快美金還不如,確時該想想該如何提高收入的方法了。


進來網路創業的現象越來越普遍了,國人都開始有危機意識,紛紛都轉向成本低廉的網路創業這條渠道,不過雖說成本低廉,卻不是跨入門檻很低的意思,通常想透過網路賺錢增加薪水的人,都很難賺到錢,因為所具備的技能知識know how根本不足,並不是寫寫部落格,貼貼廣告就能開始在網路上開始第一份自己的收入。


想在網路上占有一席之地,需要累積大量的技能知識,畢竟這是一份需要高度的知識整理產業,也是文創工作者天堂。那意思就是說我不會寫文章就不能開始替自己在網路加薪嗎?



倒也不能這麼說,也是有人每天在網路上面碎碎念也能賺到錢,只是通常你要有耐心每天碎碎念,因為搜尋引擎喜歡每天更新的網站與部落格,所以婆婆媽媽喜歡碎碎念的還是有優勢。


寫文章不太像是寫作文一般,要你寫出辭句優美人人稱道的好文章,只要能夠提供有用的資料,或者能夠博君一笑的作品,自然也是可以受到廣大網友的青睞。


如果真的都沒有想法也不知該如何開始,也是可以花錢學習相關的課程來增進自己的實力,現在這個社會講求的還是實力,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不景氣淘汰不爭氣,肯定有實力的人。




關鍵字 : 賺錢,薪水,加薪,文章,創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