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比得是耐力不是比誰跑的快

沒有留言


今天看到別人網誌分享一些網上賺錢的成果,很替部落格版主高興,但如果你看到了那些網誌賺錢的分享,就以為很輕鬆的就可以賺錢的話,那就大錯特錯囉!


在網路世界不乏有許多的行銷策略,例如說臉書行銷、部落格行銷、病毒式行銷、電子信箱行銷等等,不管哪種行銷策略都是需要靠時間的「累積」,別人的成功的成果背後所付出的努力並不是你想的簡單。所謂的累積背後隱含著許多意思,如流量的累積、名單的累積、文章的累積、粉絲的累積等等,都是靠經年累月所積攢下來的網路力量。


這就好比種果樹一般,好的果樹需要長達10年的栽培,才能結出甜美果實,當然農夫在這期間的付出可想而知多麼艱辛。



或許有人可能認為,臉書的行銷策略可以在短期間爆增曝光量,得到大量的讚數,不過問題來了,這中間的轉換率到底又能夠多高呢? 網路使用者到底是因為對你的文案有興趣,還是對你圖片有興趣,還是單純認同而按下讚呢? 這是需要靜下心來思考的,是否該回到經營部落格建立自己的文字資料庫(創作)。

更新網誌對於許多人來說是相當痛苦的,因為哪有如此多的內容好寫、好創作,寫到最後內容都會枯竭,但這個世界總是有許多事情發生,花點心思去品味你周遭的人、事、物,自然而然就會有許多靈感蹦出來,把你的感想心得通通寫出來都創作的來源。


最後你的部落格累積了一定的文章,你會發現到累積的重要性,一步一腳印是在網路世界成功的不二法門,所謂「快就是慢,慢就是快」的道理。慢慢走就對了,嬰兒也不是一天就會走路,也是經過無數次的摔倒在站起來,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


關鍵字 : 賺錢,部落格,臉書,流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