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才是成功最好的催化劑

沒有留言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成功,影響成功的因素往往多而複雜。許多成功人士都非常注重人情,因為他們都知道 : 人情在危難的時候能轉危為安,在仕途上能幫助自己取得巨大的成就。商戰上,人情往往是一種參戰資本。

喬。吉拉德被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他在時年中賣出一萬三千零一輛車,並創下一年賣出一千四百二十五輛車的驚人紀錄,這個成績被收入金氏世界紀錄。他有這樣一個送人情而成功的故事。他說 : 有一次,有位婦人來到我們的展售室說 : 我只是進來參觀,隨便看看而已。在聊天的過程中,只想要買一台像她表姐開的白色福特車,不過那邊的推銷員沒空叫我來這邊看看等他一小時,所以他就先來這兒看看。他還說這是她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今天是我五十歲生日。



最後她眼眶泛紅,顯然她非常的感動。已經很久沒有人送禮物給我了。她激動地說,那位推銷員一定以為我沒能力買車,所以他找藉口說要去收款項,讓我來這裡看看,其實我只不過是想買一台白色車子,現在想想也不一定要買福特的白色車子。

最後他在我這裡買走了一輛雪彿蘭,並寫了張全額支票,在這過程中,我並沒要他放棄買福特的車子。而她之所以會改變想法,只因為他得到了尊重,最後他才會改變主意,決定向我購買車子。

喬。吉拉德的成功推銷,就是運用了感情心理,推銷要想成功,首先應與顧客聯絡感情。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只有情意能動人心,只有美好的友情,才能讓人們體會到自己的重要。當對方處在自己如此重視的心理感動之下,那麼,所要辦的事情就成功了。


喬。吉拉德這次之所以推銷成功,就是因為她在生意中加入了人情。有許多推銷員都一定有上過相關經典推銷的課程,但是都沒有成功。因為人生是多采多姿的,顧客當然也是五花八門的,銷售方法當然也是很多樣性的,如何與消費者聯繫感情,才是一個偉大的推銷員能夠獲取財富最大的管道。


關鍵字 : 推銷,感動,改變想法,顧客心理,人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