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超級實用的Google 雲端硬碟實戰教學

沒有留言
Google現在所提供的服務越來越多原來,像我們平常工作所攜帶的隨身硬碟他都能夠取代。
Google推出雲端硬碟,讓大家不再需要帶一堆麻煩的小東西出門了,只要你工作第點有電腦、網路馬上就可以存取、編輯你手頭上的檔案及文件唷 ! 相當貼心的服務
接下來介紹一下有哪些不錯用的服務

接來下介紹一下哪些工具

Google keep



這個的服務主要是記事用的記事本,可以馬上把你今天的行程寫在裡面,想看的時候,馬上就可以透過雲端硬碟的服務打開來看看,今天有什麼事情忘了做唷。
也可以放入自己的個人喜歡的小圖片,增加編輯的趣味性。





表單



可以很快速的建立起線上問卷的表單系統,讓你馬上可以有表格給客戶填寫資料,井然有序的見立起你的名單的系統。你還可以選擇很多種類型的樣式,不會呈現非常死板的表單樣式。




繪圖



這個功能我挺推薦的,有些時候想畫些圖片,卻找不到現成的工具來製作,所以以可以透過這項服務,馬上充實我們的報告或者網站,讓整個頁面能夠一目瞭然的呈現給別人看。



趕快申辦自己的 Google 雲端硬碟吧!


關鍵字 : Google 雲端硬碟,Google 雲端硬碟教學,Google 雲端硬碟中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