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什麼決定之前,先決定不做某件事情

沒有留言


每個人的時間有限且公平,一天都只有24小時,想要做新的事情,就必須先不做某件事情。但是,不做也需要勇氣。


想做什麼決定之前,先決定不做某件事情


你可已放棄看漫畫的習慣、把遊戲機丟掉、離開舒適的環境等等。當你轉換舞台時,或許會被一部分的人責難,認為你背棄他們。

但是,為了讓自己更上一層樓,請你一定拿出捨棄的勇氣與膽量。
假如你因此受到流言攻擊,也請不要反駁,好好磨練自己的淡定能力。


面對說自己壞話、扯自己後腿的人,表現出一副無關緊要的態度就好。人只要持續受到忽視,任何行為都會顯得愚蠢,如此一來,我相信他再也不敢亂說你的壞話了。

如果認真回應每個毀謗你的人,才真的是浪費時間。

在生活當中,我們為了要成功總會做出一些與他人想法有很大出入的決定,你不必一定都要讓全部的人認同你的決定,只要你覺得是對得並且可行,那就放大膽子去做,就算失敗了也別氣餒,這是成功必經得過程。正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關鍵字 : 成功,工作,創業,勇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