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I 變成 You ,工作就會變得順利

沒有留言


通往成功的最短捷徑,就是為了滿足他人而行動,而非為了自己。其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說話的主詞「」改成「」。


老實說,我年輕時也常把『我、我』掛在嘴邊,以我為中心思考。當時,我無論做什麼都順利。直到過了三十五歲的時候,有天我忽然開竅,為何不把主詞改成你試試看,這麼做一陣子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深變得好事一個接著一個來,讓我又驚又喜。


你想要什麼?

什麼事情對你有利?
要如何讓你賺大錢?
要如何協助你才能成功?
我該提供什麼服務幫助你...
從過往的經驗來說,有許多有名的激勵大師都是如此,他們常常拿許多激勵的成功案例,彰顯自己協助多少成功人士,讓更多人想報名課程,也讓這位激勵大師更加有名、更加成功。

希望大家都能將主詞改成你去思考事情,為別人著想你成功的速度會比你周圍的朋友更加快,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事情,協助他人成功才是你自己通往成功的不二法門。


關鍵字 : 賺錢,成功,思考,激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