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硬的不行? 來軟的

沒有留言


如果今天想透過網路賺錢,那就必須服侍好google搜尋引擎。搜尋引擎可不吃作弊那套方法,他在乎的就是你的網站到底有沒有價值而已,當有價值你的網站曝光力度自然就很高,如果你專門都在複製貼上別人的文章,根本毫無誠意的經營網站的話,自然得不到網友和搜尋引擎的青睞囉!

那要如何向google搜尋引擎示好呢? 給錢給它? 當然不是,你只要每天寫軟文給他,他就會給予你流量的獎勵。google喜歡一個網站每天更新,並且有優質內容的產生,因為好的內容才會有人觀看,當你內容隨便亂寫毫無價值的時候,自然就不太會有人拜訪你的網站,搜尋引擎也就會把你的分數降低了。

那這跟我在網路上賺錢有什麼關係呢? 


很好,當你如果能攻占搜尋引擎的首頁的時候,那你可以獲得大量且免費的曝光,你可以放至google adsense廣告、聯盟行銷商品、接外包訂單、打知名度....等等屬不清楚的好處。

就好像你在火車站門口開店一樣,人潮這麼大那你一定是有做不完的生意,我這麼說就容易理解了吧! 然而你在首頁也就等於你不花半毛錢租店面,就可以享有人來人往的流量,這也就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都想搶下搜尋引擎的首頁的原因了。

不要輕忽網路所能帶來的好處,當你今天如果在國外旅行的時候,錢還能夠飛進你的口袋的話那該有多愜意。

網路賺錢最大的風險就是你還沒參與,你開始動手做了嗎?

關鍵字 : 創業,網路賺錢,賺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