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的貼圖小舖上架幾米畫作 限量搶購

沒有留言


LINE又有新出爐的貼圖了,這次的貼圖作品是由知名的台灣插畫作家「幾米」親自操刀。幾米將溫馨、有趣的貼圖畫風帶進貼圖小舖了,這也增添我們在聊天互動上的生活樂趣。

而大家知道誰是幾米嗎? 
當時台灣的插畫風氣還尚未成熟,由他開創出獨具特色的成人插畫風格。他也有許多廣為人之的出色作品,例如「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星空」……這些作品都是廣為人知的曠世鉅作,這些作品也都有被翻拍成電影、音樂劇、動畫劇甚至是電視劇,其中「向左走·向右走」更是在台灣的金石堂有具影響力的書籍。
幾米本身的會畫風格總是會引起大家的共鳴,因為他的畫作細膩且觸動人心,搭配上詩詞更有意境。而這次幾米從他的畫本精挑細選出的貼圖,大家可以去LINE的貼圖小鋪去逛逛囉。



圖片來源 : 網路截取



關鍵字 : LINE,貼圖小舖,幾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