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懂得借用名人的影響力賺錢

沒有留言

一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猶太人雖然總能幹出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也並非是他們都有著非凡的能力,或者是付出了別人幾百倍、幾千倍的努力,最重要的是他們善於借助別人的力量來做自己的事,靠的是聰明,靠的是巧幹。

一位猶太人積壓了一大批滯銷書,當他苦於不能出手時,一個主意冒出來 : 給總統送一本。於是,三番五次向總統徵求意見。總統每天忙於政務,哪有時間與他糾纏,為了敷衍,變隨口而出 : 這本書不錯。於是商人便大做廣告 : 「現有總統喜愛的書出售」。於是這些書在短時間內就兜售一空。


才過了一陣子,這個商人又有賣不出的書,他便又送了一本給總統。總統鑒於上一次隨意的話讓他發了大財,想奚落他,就說 : 「你這書糟糕透了」。商人聞之,依然是滿心歡喜。回去以後又做廣告 : 現有總統討厭的書出售。有不少人出於好奇爭相搶購,書又兜售一空。

第三次,商人又將書送給總統,總統接受了前兩次教訓,便不給與做答而將書棄之一旁,說了句 : 「我不下結論。」是想看看這商人還能編出什麼來。沒想到商人離開後又大做廣告 : 現有總統難以下結論的書,欲購從速。居然又被搶購一空。總統哭笑不得,猶太人大發其財。


猶太人出版商借總統做廣告還有誰不關注 ? 總統評介的書還會有錯嗎? 於是爭相購買也是情理中的事情。


基本上,有很多人都是利用名人加持來替自己的店面或產品打廣告,所以善用他人的影響力幫自己做行銷是最聰明的做法。


關鍵字 : 賺錢,工作,廣告,猶太人,賺錢方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