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惱人的臉書 Facebook 廣告呢? 瀏覽器擴充外掛幫你搞定

沒有留言


你在登入臉書時是否也討厭看到一些廣告呢? 像是側邊有廣告,還有時後跳出動態的建議廣告,這個時候到底該怎麼辦消除這些惹人的廣告呢?

1.大家可以使用臉書廣告、推薦專頁與建議貼移除器,能夠讓你輕鬆擺脫看廣告的困擾 這是Google的瀏覽器外掛,能夠輕鬆檔掉這些廣告

網站網址 : 「http://qcl.github.io/QCLean/#download




2.點擊出現到下方網頁,你會分別看到不同種類的瀏覽器,我平常都習慣使用CHROME的瀏覽器,所以點選CHROME下方的【Download】鍵。




3.之後你會看到跳出擴充外掛的介面,按右上方〔+免費〕。




4.在回到你最熟悉的臉書,這時你會發現,廣告通通都被移除了。




5.大部分人都是使用Microsoft Windows系統的電腦,都會內件IE瀏覽器,所以也是很多人IE來上網的,

基本安裝也是相當容易,只要點選IE的圖示,並且點選下載,會跳出執行視窗。



6.關閉瀏覽器重開之後,你會發現,你的臉書界面變清爽許多。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