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回覆臉書朋友該怎辦? Relaxed 幫你自動回覆 Facebook 訊息

沒有留言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手上有一到兩個社群帳號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每天我們都會使用手機、平板、桌電登入我們自己得社群網站,這似乎是我們平日的一部份,臉書已經與我們密不可分了。

不過當遇見過年過節的時候,也是需要分開社群,出外休息玩樂的時候,好好享受與朋友或家人相處得愉快時光,不在被社群的訊息持續轟炸。



瑞典的廣告商Rodolfo提出一項服務「Relaxed」,這就是替被社群綁架的廣大網友所設計得一款線上服務。

使用這個線上服務的時候,只需要先用你的Facebook或Twitter帳號登入,然後在想想一段至勢的回復訊息來應付來訊息的有人。當有人透過社群網站傳送訊息給你的時候,「Relaxed」會自動幫你回覆你所設定的訊息,這樣一來就不會因為遲遲不回對方而得罪人了。

自動回覆雖然不是什麼很特別的功能,但是卻能夠幫你擺脫社群的綑綁,讓你有時間喘口氣,享受一下一個人的生活。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